Multi-billionaire

灿白文小透明写手 微博ID夜见蝴蝶骨

【灿白】意难平(ABO/长篇/不定期车/部分强制爱情节/结局你猜)

人设☞前期渣的像洪世贤一样明明白白后期老糊涂但一直占有欲控制欲超强攻×并没有穿品如的衣服且阴狠又心机的高岭之花受



第二十七章

                     文/勺子

.

.

那几棒子打下去的时候边伯贤一点也没手软,完事时地面那一滩鲜红的印记看得吴世勋都心惊,边伯贤却只招手让他下车,而后两人一同把早就昏过去的朴灿烈抬到了后座。

边伯贤顺带着将那打人的木棍也丢上车,待吴世勋交代好手下处理现场后,他坐上副驾驶系好了安全带:“你开车,去医院。”

.

.

其实动手时边伯贤就知道他再没了后悔的余地,那一下下敲打正对着男人的头部,目的就是想把对方的海马体毁了。

当然结果不出他所料,因为脑内淤血压迫造成的海马体部分受损成为朴灿烈最后的结局,到底会不会完全失忆医生说还需要等人苏醒了再做观察,然而这些边伯贤都不想知道了。

朴灿烈的检查结果出了个大概后边伯贤便拖着自己那有着三个月身孕的身子到了产科,那里预约好的大夫已经在等着他。

.

或许因为预约前边伯贤就把自己的情况说的明白,那边医生给他做了细致检查后便直接通知他可以做人工流产,可到底是怀了十周的孩子,那人也是希望边伯贤可以谨慎些:“做人流可以是可以,但胎儿毕竟已经十周大了,就算无痛流产手术过程中不疼,但对你的身体到底没什么好处,你确定你要做吗?”

“先等等,”还没等边伯贤说什么,吴世勋率先开了口:“你确定你要做,这手术我查过,你这都差不多三个月大了,万一中间来个羊水栓塞什么的,那就是在玩命。”

“可我一点也不想留。”边伯贤看向吴世勋的眼神认真的很:“我留着他干什么呢?这小家伙的爹不是我喜欢得起的,我一个人带着他又分身乏术,请别人帮我带我又不放心,难不成到最后我真要来个丧偶式育儿吗?这对孩子,对我都不负责,还不如现在流了,让他自己找个好人家重新投胎。”

“而且我怎么就一定那么倒霉能碰上一堆并发症,我福气大着呢,这辈子就没吃过身体不健康的苦,小时候老妈养着,长大了朴灿烈养着,就算堕胎我也照样健健康康。”

他对着吴世勋突然笑了一下:“放心吧。”

“以及医生,”边伯贤转过头:“除标手术可不可以在流产的时候顺带着帮我做了呢?我听说没了标记的话,流产能更顺利些。”

“你他妈没完了吗?!”吴世勋猛地扶着边伯贤的肩膀将人的身子强制转向自己:“流产就算了,你居然还要顺带除标?还有什么叫顺带?边伯贤你是嫌糟蹋自己身体糟蹋的不够吗?!”

“不是,”边伯贤神色平静的将吴世勋的手拂了下去:“我有钱,能请最好的医生替我做手术,能在术后享受最好的康复方案,没什么好顾虑的。”

“狗屁!谁家流产不大动干戈一下?术后方案再好又有什么用?身体该受损的地方不还是受损了吗?”

“吴世勋,”边伯贤直视着男人:“我真的不想让我的身上再留下他的痕迹了。”

“这些东西多待一分我都难受。”

“我心疼你知道吗?”

.

或许是因为边伯贤太过淡定,那副依旧平静的模样甚至让吴世勋忘了在整个故事中受伤最深的人到底是谁,所以直到男孩儿开了口他才意识到对方到底在想什么。

他缓缓闭上了那张欲言的嘴,之后再没出一声。

“那就言归正传,”边伯贤喊回那个正兀自出神的医生:“除标后紧接着就流产,这么做会有生命危险吗?”

“这不好说,除标一般都会对Omega的腺体造成损伤,但这种情况还是因人而异,就目前你的身体检查结果来看,问题不大。”

“那就做。”

.

所以劝说不成反做帮凶说的就是吴世勋这种人,等边伯贤签好字真的进了手术室,他才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后知后觉到底发生了什么。

“真他妈完蛋!”他恨恨地打了下自己的头:“怎么就被那个兔崽子牵着鼻子走了呢?”

当然他没多少抱怨的时间,边伯贤手术成功麻醉劲儿没过还在病房里躺着的时候,朴父便找了过来。

.

把朴灿烈送进医院后吴世勋就找人通知了朴家,边伯贤打了那人已经成为既定事实,隐瞒是不可能隐瞒,所以后续怎么谈便成了最重要的事。

赔偿那些朴父当然没想着要,这些年儿子做的混账事他心里也清楚,现下找来不过想要给自己,更给那个不知什么时候清醒的朴灿烈一个交代。

“海马体受伤是肯定的,这么一看他失忆也没得跑,人醒了再去检查也就是确认他是部分失忆还是完全失忆罢了,可虽然这些我都懂,我也很喜欢边伯贤那孩子,但这不意味着我就可以放过他。”

老爷子就算拄着拐杖气势依旧很足,他微眯着眼看向吴世勋:“而且我记得,灿烈早就把他完全标记了吧?”

吴世勋没有说话。

“既然完全标记只要身体没问题就一定会怀孕,老爷子我虽然不跟他们住在一起,但该知道的事我也都知道,没算错的话,我那朴家的孙儿已经三个月大了吧?”

“那他们现在,”朴父用拐杖指了指边伯贤的病房:“是在玩什么游戏呢?”

吴世勋抿着唇表情绝对算不上好看,他清楚这件事根本就没有成功糊弄过去的可能,那里边伯贤还在昏迷,所有事情只能他来处理。

无奈他只能回身蹩着眉透过门窗户盯着边伯贤看了半晌,心里不安却也没有办法,最后到底喊过护工进去照顾着,而后叫上朴父去了不远处的茶馆打算详谈。

他们谁都不是磨叽的人,到了茶馆刚一落座吴世勋便开门见山:“我知道朴氏最近有扩展版图巩固地位的意图,正巧最近政府给出的项目很符合贵公司的口味,可惜想要拿到不是易事,但拿到项目又得是必然,所以我们吴氏承诺绝不参与这次我们本想参与的竞争,并且一定会助您一臂之力,但前提是朴家要放过边伯贤。”

朴父端起面前的茶喝了口:“但你该知道那孩子打掉的可是我朴家的种,伤了的可是我们朴家的现任家主。”

“可您也该知道他为了去除标记把腺体摘了的事吧,”吴世勋满脸沉痛:“一个omega,没了腺体无法生育,代价已经够大了。而朴家要是真想要个孙子又什么时候不能有?”

吴世勋叹了口气:“其实您不必就这件事紧咬不放,边伯贤和朴灿烈的结合您本就不看好,现下直接被他切断了源头您又有什么好愁的,现在的朴灿烈于朴家而言,难道不是更完美的领导者吗?”

朴父沉默了。

商人重利,更何况吴世勋说的也没什么错,三言两语间这事就在他这里有了定论,倒也不想再纠缠下去。

只一件事他现在好奇的很。

于是半晌后他幽幽开口道:“为了一个边伯贤,这么做值得吗?”

吴世勋笑了起来。

“有趣而已。”

.

把老爷子打发走后吴世勋才真正松了一口气,他松了松自己紧攥着的拳头,那里面都是冷汗。

其实哪有什么摘除腺体,不过是吴世勋在忽悠老爷子罢了。

他在去茶馆的路上就借着天冷的便利一直把手缩在衣服兜里,仗着自己平日玩手机玩的多练出了盲打的技术,他便把手藏在兜里噼啪一阵通知自己留在医院的手下去找边伯贤的主治医生串通好口径,无论谁问边伯贤的情况都说那家伙已经摘除了腺体怀不了孕,就算朴父派人去确认也没用。

那一路上吴世勋一直半步落后于朴父,打着尊重长辈的旗号实际上为自己打掩护,于是直到把所有事情都搞定朴父愣是没发现任何不对劲。

且刚到茶馆他便让朴父先走了进去,而后自己待在门口跟服务生聊天,趁着那段时间他偷看了眼手机,在确认好手下已经把事情办妥后,吴世勋撒起谎来更是有恃无恐。

更何况,就算日后朴父知道边伯贤其实什么事都没有也没关系,吴家朴氏动不了,边伯贤在德国又有人脉朴氏手伸不过去,这步棋只要他把子下下去了,成功就近在眼前。

而你要问为什么吴世勋会为边伯贤费这么多心思,他大概会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因为喜欢。

不是那种此生非他不可的喜欢,吴世勋深知自己的喜欢某种程度上就是为了慰藉自己的感情,会帮边伯贤只是因为他觉得他们俩很像,都是两个身处泥潭不断为各自人生挣扎的人,虽然处境不同但相通之处不是没有,他曾经挣扎时没有人管,现下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相似的自然能帮就帮,只当是为自己积德了。

就跟那些理智追星的小女孩儿别无二致,他不过是在花钱买自己的快乐。

当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对边伯贤的关注变成了喜欢,可惜这些吴世勋并不想深究。

毕竟他知道如果日后自己碰到真正爱的人的话,到那时边伯贤会被他踢了也说不定。

可猴年马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更况论以边伯贤的能力,给他两三年就能在商场混的风生水起,就算日后自己把他踢了也没什么不妥。

所以对于这种皆大欢喜之事,他没什么好犹豫的。

做人就要及时行乐,随时满足自己。

这就是吴世勋平生最大的信条。

当然这些他不打算同边伯贤说,自己什么心思估计边伯贤也清楚,但心思是心思行动是行动,既然大家都想揣着明白装糊涂那就一起演戏,对双方都好的事就不要那么没有眼力价。

所以回去后吴世勋只同已然苏醒的边伯贤说了自己跟朴父谈判的内容和左瑜笙那边的处理办法,他没想要边伯贤的感谢但后者还是不可避免的有些愧疚。

“抱歉,”​边伯贤沉沉道:“把你牵扯进来了。”

吴世勋在一旁依旧笑得吊儿郎当:“没关系。”​

——反正​这场故事本就没有看客,你我都是其中的经历者。

.

.

于是​故事结束的很淡定,或者说,在一切歇斯底里和撕心裂肺开始前就已经戛然而止,因为他们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粉饰太平。

会造成这样的结局说到底都是因为那份纠缠多年的感情。

想来不过爱可以温柔,却也能成为利器。

.

.

To Be Continue.​

————————

下章完结。​

评论(1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