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billionaire

灿白文小透明写手 微博ID夜见蝴蝶骨

【灿白】无法逃离(架空世界/强制爱/HE)

《无法逃离》C4

                              文/勺子

.

.

所以看开后一切事物在边伯贤的眼中都变得鲜活起来​,男人不让他出去,边伯贤便自娱自乐,每天拿个小喷壶在宅子里的花房一待,这边碰碰那颗草那边撩撩这朵花,可惜到底一窍不通,几天后,花房里的仙人掌都差点没被边伯贤浇死。

朴灿烈​对此哭笑不得。

“我从小就这样嘛,养鱼鱼死养花花残,真想好好学的时候家里又不让,我能怎么办。”

听男孩儿说这话时朴灿烈正站在花房门口看边伯贤甩着他手里的狗尾巴草,前半句倒是中听,朴灿烈是满脸笑意,结果到了后半句脸色瞬间沉了下来。

半晌后他开口道:“你要是想学的话,我找人教你。”

“不用了,”边伯贤挥了挥手里的草:“我对园艺不感兴趣,是屋里实在没得玩我又不想看书才跑花房来的。”

男人点点头没再说什么,他没想把边伯贤带回屋里,能在有限的活动范围内玩一玩又没什么不好,他并不打算阻止自己爱人这唯一一项自在的娱乐,只是到了晚上办完公后他就开始抱着日历算时间。

于是临睡觉前,他拉住了要闭眼的边伯贤:“下个月月初,你有兴趣出去吗?”

“?”

“我不想你老在屋里憋着,可又不想你在我的视线范围之外,我刚看完日历,下个月月初我有时间可以陪你,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国内国外?”边伯贤不打算放过这个机会。

“都可以。”

“那就国外吧,北欧,哪个国家都行,具体行程你定,不用再问我了。”

“好。”

.

朴灿烈办事速度很快,这点无论是在公事还是私事上都有体现,于是新的一月的第一天,在边伯贤尚且在朴灿烈怀里睡觉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在芬兰的机场着了陆。

行李那些有人帮他们拿,朴灿烈只负责把边伯贤抱到酒店就好。

于是第二天边伯贤醒了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他就睡一觉的功夫,怎么就到别的国家了?

当然有朴灿烈在身边他没什么好担心的,他只负责玩就可以,男人自然会帮他打点好一切。

而这也是他冷静下来开始观察朴灿烈才意识到的事情。

也许男人是喜欢他的,相处这么久,那人除了当初在性Ⅰ事上强迫自己,平日里因怕自己逃跑不肯放他出门以外,还真的就没有什么惹他不满的举动。

所以与那人在芬兰同游的几日,边伯贤头一次感受到了快乐,这种惬意是他在边家时都不曾体验过的感觉。

却不想变故就在那一刻发生。

.

边伯贤就只是在逛街的时候有些渴,朴灿烈知道后就过了马路去对面的自动贩卖机买了两瓶可乐,结果再回身就看到边伯贤跟一个年纪相仿的中国男孩儿在路的那头谈笑风生,简直好不快活。

朴灿烈的脸色当时就沉了下去。

那副熟稔的样子都不用朴灿烈猜便知道他们早就认识,他倒不是气边伯贤跟别人说话,只是小家伙从未在他身边露出过那种表情。

露出过那种与他年龄相符,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生动表情。

——那人是小家伙喜欢的人吗?

朴灿烈有些烦躁地想。

——他不允许。

——绝对不允许。

.

于是当边伯贤不经意间瞥向朴灿烈时,那人脸上久违的阴鸷表情直接把他吓出了冷汗。

『又怎么了?』

.

.

To Be Continue.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